louxiaomao

【蛋哈】Eggsy绝对不会喜欢Harry(上)

Cyclic:

灵魂伴侣梗




(上)




很多人在成年后,手臂上就会出现一个名字,那是他们的灵魂伴侣,可以说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。


 


尤其是当它只有名,没有姓的时候,这又给那个命中注定的人蒙上一丝神秘色彩。几乎是所有人都会因为一个普通的名字,对一大堆叫“Lucy”,“John”之类的人产生额外的好感,即使你不能确定他们手臂上刻的是不是你的名字。


 


现代人都格外注重隐私,尤其是爱情方面的,没有人愿意在愉快的约炮时间,为了一个名字闹得不愉快。所以他们会尽量穿长袖,或者用丝巾把写着名字的那截手臂裹住,讲究一些的女孩则是用防水遮瑕膏。


 


 


Eggsy很苦恼,因为他手臂上的名字是Harry,虽然是好看的花体,但这毫无疑问是属于一个男人的名字。


 


十八岁生日的前一夜,他躲在被窝里,一直用手机的灯光照着手臂,与所有青少年一样,他很期待那个名字。他已经想好了,如果是Susan(Eggsy高中班花的名字)那最好不过了,但如果是Gloria,他也会欣然接受(她是Eggsy最讨厌的宿管大妈)。


 


但那是Harry,Eggsy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喜欢上一个男人。是的,他有些恐同,即使是在21世纪的英国,Dean手下的小混混都会有事没事去史密斯街的街角逛逛,但Eggsy一看到几个男人在肮脏的巷口操成一团,就会恶心得把早饭都吐出。


 


可能是出于某种逆反心理,当Eggsy知道他的灵魂是个叫Harry的男人以后,他对所有叫Harry的人好感度都自动降为零。他不再穿短袖,热得不行的时候才会不得已地缠上他认为娘到爆的丝巾。他还想过把那块皮剥掉,或者去搞个夸张的纹身,但是他的好朋友Brandon告诉他那个名字还会长出来,也许他可是试试手臂给剁了。


 


Eggsy一直把它当做一句玩笑,直到他在警察局门口碰到了一个说着“我的名字叫Harry Hart”的男人,他觉得也许可以试试Brandon的建议。


 


 


 


和Harry从警局走到黑王子酒吧的路上,Eggsy就从这个近乎完美的中年绅士身上调出了七个毛病。皱纹和白发长得太过性感了,不像一个正经的老年人;手向后摆时候小指头会翘着,太娘了;以及西装腰臀过渡的地方会有两道褶皱,说明衣服的剪裁很糟糕。


 


为了找到这个Harry更多的缺点,Eggsy在黑王子酒吧的时候,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。哈哈,他的眼睛下有黑眼圈,领带向右边偏了五度,Eggsy已经成功地让Harry Hart在自己心中的好感度暴跌0.1了。


 


果然所有叫Harry的人都是讨厌鬼,Eggsy不敢相信这个勉强还算过得去的Harry,在下一秒就以高高在上的态度对他指指点点,所以Eggsy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理论反驳了他。就算你在警察局把我捞出来,也只不过是个Harry,依然是我最讨厌的Harry,Eggsy丝毫没有愧疚感。


 


这种讨厌在Harry一个人干跑了六个混混以后上升到了极点。太装逼了,为什么打个架还要先喊台词,“Manners maketh man”他是想要变身吗?还有为什么要把腰扭得那么厉害,是想炫耀自己一把年纪,柔韧性还很好吗?


 


更加令Eggsy不能忍受的是,Harry竟然还把带着失忆针的手表对着他,他绝对不能忘记要讨厌Harry这件事,所以他勉强向Harry求了个情,然后当Harry把手放下以后,就立刻默念了十遍我讨厌Harry Hart。


 


 


 


进入Kingsman也不代表Eggsy接受Harry了,他被Dean逼得走投无路了,作为一个混混就应该适当地抛弃一点原则,有个管吃管住的工作听起来还不错,虽然那是最讨厌的Harry提供给他的。


 


Eggsy会在晚上,躺在学员宿舍床上的时候,看着他手臂上的名字,虽然没有光他不可能看到确切的字母,但是因为这个名字已经印刻在上面五年了,他闭着眼睛都可以描出来个一模一样的,即使他的字写得有点糟糕,远没有这个花体的“Harry”好看。


 


他越来越觉得Harry Hart就是这个Harry,他的灵魂伴侣——这也是被Eggsy从成年唾弃到现在的垃圾理论,他绝对不要和一个叫Harry的男人在一起,就像故意想逃避命运的支配一样。


 


但是如果他自暴自弃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呢,Eggsy又想,或者如果Harry他不叫Harry,随便叫什么名字,John,不,Galahad好了,Eggsy对他的好感度大概会有飞跃性地上涨,也许他只是习惯了去讨厌叫Harry的人,而并没有真的很讨厌这个Harry。


 


然后Charlie的一桶水把他泼醒了。


 


“操你妈,你干嘛?”Eggsy怒骂道。


 


“嘿,看看你手上的字啊。”Charlie说,“你不会睡觉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吧?”


 


Eggsy还穿着T恤,他慌乱地用手捂住那行字,愤怒于不能腾出一只手去揍Charlie一拳,还好有Roxy在一边用嘴炮替他出气。


 


“你在怕什么啊,Eggy,只是一个名字。”Charlie挑衅道。


 


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


 


“怎么了,很不可告人吗?”Charlie自顾自地说,“是Roxy吗,还是这里别的什么人?”


 


“反正不会是我,我的名字是Clara。”Charlie炫耀道,“她现在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
 


“不是这里的任何人,现在你可以滚回去睡觉了吗?”Eggsy压抑着怒气。


 


“那就给我们看看,姑娘都没你这样遮遮掩掩的。”


 


 


夏天做体能训练训练的时候,Roxy会毫不忌讳地露出她的小臂,Eggsy无意间瞟到那是一个属于女孩的名字,但Roxy也没有因此感到尴尬。


 


那为什么他需要呢,Harry不在这里,他也不会喜欢任何一个叫Harry的人,有什么好心虚的。所以他干脆地掀开了遮住名字的手掌,装作不耐烦地把手举起来,在Charlie眼前晃了两眼


 


 


“Harry?”Charlie看了看嘲笑道,“果然你是个小基佬。”


 


“而且这个名字满大街都是。”Charlie说,“我认识的就有十几个,其中有几个也喜欢男人,要我介绍给你吗?”


 


Eggsy爆了一大堆粗口,接着说出了一句气话:“灵魂伴侣也就骗骗你这种弱智小男孩!我他妈的才不会喜欢什么Harry呢,让他见鬼去吧!”


 


 


 


“真是令人印象深刻。”坐在监控室的Merlin评价道,他看了一眼他身旁也看得饶有兴致的Harry,然后说,“你不生气吗?”


 


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Harry挑了挑眉毛说,“我可一点都不希望他爱上我。”


 


“但是他让你见鬼去。”


 


Harry沉默了一会儿,说,“好吧,生气。你能悄悄在他的午餐里加青豆吗?”


 


 


 


Harry没能欣赏Eggsy在午餐中发现一大堆青豆时的表情,他再一次在任务中受伤了,谁都没有想到目标人物脑袋里藏着会爆炸的芯片,为此他有整整一个月都处于昏迷状态。


 


“他会好起来吗?”Eggsy担忧地问Merlin。


 


他还是来看他讨厌的Harry了,因为Eggsy讨厌他的全部,包括他受伤的样子。这个躺在病床上的,脆弱的中年男人,一点都不像他讨厌的那个Harry,他应该摆出那副做作的,虚伪的模样,总在Eggsy忘记敲门的时候说“注意礼节”。


 


Eggsy一有空闲就会来探望Harry,因为Harry长胡子的样子真的很滑稽,Eggsy想多看一会儿,也许就能更讨厌他一点了。


 


当第五次Eggsy进入病房后,发现只有Harry和他两个人的时候,他萌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——看看Harry手臂上的字。


 


到底是哪个倒霉的男人或女人会成为Harry Hart的灵魂伴侣,Eggsy一定会在任何一个叫这个名字的人进入Harry的生活后,劝说他们赶快离开,因为Harry就是个讨厌鬼,千万不能祸害了他们。


 


那会是自己吗,Eggsy心里有些期待,虽然他不会承认,但他已经在考虑如果是他自己的话,会是Gary还是Eggsy了。


 


然后Eggsy像是面对严峻的拆弹任务一样,紧张地撩开了Harry的袖子,但他苍白的手臂上面没有任何字,左边没有,右边也没有。


 


Eggsy告诉自己需要冷静下来,医学上研究出有些人的名字并不写在手臂上,可能是脚底上,肚皮上,甚至光明正大地写在脸上,就像是血型是Rh阴性的人一样。


 


他像是在做什么奇怪的事一样,先是脱下了Harry的袜子,再是撩上了裤腿,顺便把Harry过于纤细的脚踝加入了他的讨厌列表之一(丝毫没有力量感)。拉下内裤的时候Eggsy有些害羞,但是为了窥探到Harry的小秘密,他还是那么做了。天啊,他还修下面的毛,太变态了吧,Eggsy在内心尖叫。


 


但在扒开上衣以后,Eggsy也没有在Harry的胸膛或者肚子上找到任何和字母有关的印记。当他准备把Harry翻过来,检查他的后背和屁股时,Merlin进来了。在平板上目睹了全过程的Merlin现在只想放声嘲笑他的老友,竟然在昏迷期间被他自己捡回来小子浑身都摸了个遍。


 


但是他是一名优秀的内勤,Kingsman的魔法师,Eggsy的指挥官,所以他只能装着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皱着眉头问Eggsy:“你在干嘛?”


 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Eggsy毫无说服力地辩解道。


 


“你想知道他的灵魂伴侣对吗?”


 


“因为手上的名字是Harry。”Merlin一语道破,“我无疑窥探隐私,是体检资料上写的,包括你们下面的长度。”


 


“操。”Eggsy说。


 


“他是无性恋者,天生就没有那个名字。”Merlin说,“就像Rh阴性血中的AB型一样,更加罕见而已。”


 


“操。”Eggsy又说。


 


他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落,也许是因为他手臂上的Harry不是Harry Hart,他的喜欢和讨厌瞬间都变得没有意义了。


 


 


 


Harry醒来是在一个月后,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臂,觉得醒的似乎很及时,那些青色的字迹已经有些冒出来的迹象了。


 


皮肤完整的代谢周期是四十五天左右,他该再去Merlin那边烫掉五个歪歪扭扭的字母了。




TBC




更改了一点KSM1的时间线。

评论

热度(2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