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xiaomao

Drinking-up Time 4 完结【哈蛋】

逃半:

Notes:虽然看起来跟哈蛋关系不大……Um..保持耐心看完(?


Warning:这里开始的所有有关医学和实验的些许内容全部为虚构,在目前现实中并不存在。




3走这



——

【02/19/2019】
我听见喧闹声,对守墓人之屋的攻击暂时停止了。大概是Merlin从北欧调过来的那支队,我们可以休息一会儿了。
“Eggsy,休息吧。”
这次他没拒绝。


【02/24/2029】
我们动用了另一个地窖。
目前为止我们有十五个人,包括我和Eggsy,分散在墓园九区。地窖是我们唯一能塞这么多人的完好据点了。墓碑的损毁度比预料中要好得多,Eggsy抱着Harry Hart完好无损的墓碑亲个没完。


我不喜欢看到这幕。


“暂时来说,这边战事休停了。”北欧援队的Romannovski说,他英语很好,没什么口音。


“显然。”我说,清点物资,“我连一连Merlin。”


我没能成功。




傍晚时Morgan的通信接了进来,我正在第七区留守,远远看见Eggsy。


“Amelia接任新Merlin。”她简要地说。


我不用去猜她没说的后半句。点了根烟。它的星点火光摇摇欲坠,忽明忽灭。


“情况怎么样?”我没想到我能这么冷静。


“运气好的话,他会永远成为植物人。”她说,“我们只剩下我自己那一小队医疗兵了,没有设施。”


“我们赢了吗?”


“赢了。赢得很失败。”


作为分战场的一隅,我没有任何话语能回答她。主战场比这里糟太多了。


“查到什么?”


“查清了一切。Galahad没说吗?——别担心,能找到的有关你的档案我都送进了我的私人保险箱,不会有人知道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我用力吸了一口烟,缓缓吐气时将它扔在地上,用牛津鞋碾成碎屑。


还没结束,还有Eggsy。我知道他要说什么,看他那璀璨美丽的灰绿眼睛,融于深情,化于眷恋。他跟Morgan犯了同样的错误,而现在战事已休,他可以来确认了。这令我痛不欲生。他靠过来,我们最终几乎贴在一起,微微垂头能看清他金色的睫毛。其实还隔了那么几厘米。我觉得我的克制力在消退。


“Harry。”他用潮湿的绿色说。


“我不是。”我说,“我是Stag。”


“你是。我的直觉不会错。”


他立即作出一个惊人的决定。他试图吻上来。这是一个让人难以拒绝的邀请。等我找回我的意志力时,我已经将他按在最近的一棵树上吻他咬他。我无暇去思考我的吻技是怎么回事,他的嘴唇如我想象那么柔软,尝起来足够甜。我可能咬破了他的唇,丝丝腥味伸进唾液里。




“对不起。但我的确不是Harry Hart。”


我几乎是落荒而逃,把他一个人丢在那儿。




我一定是疯了。






【03/02/2029】


北欧援队撤离了,Galahad和他们一起离开。


从那天以后我们再也没说过话。






【2030】


我当着Galahad的面又打开了Harry的坟墓。


绅士标本依然沉睡。




我看了他们一眼,把自己锁进屋子里。






【2031】


一年来安然无恙,也没人找过我。


我不知道Galahad是否来过。






【2031】


Merlin——不是Amelia——停止了呼吸。




今天下了雨。我打开门时还是绵绵细雨。我跪在Harry墓碑前,想聊聊天。


“你真幸运,Hart。”我说,“有人爱你那么久,甚至想把一个相似的人当成你,舒缓痛苦。我听说Galahad这个代号能干很久,你怎么就死了?”


“他干了三十年了。”


我这辈子没信过上帝,也不信人能死而复生:“你好,Galahad。”


“我还没告诉你弗兰肯斯坦的事情。”


“嗯。“


“他们这么多年只成功了十五例弗兰肯斯坦,其中有五例存在自我意识。”他停了一下,“但我们只杀害了十四个,还差一个。”


我咬了咬牙关:“杀害?我以为你们会说‘销毁’。”


“他们也是人,只是活得不那么光彩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“他们主要的制作材料是已死骑士的遗体,那些躯体还能激发生前的动作本能。不过就已解决的十四例来看,他们暂时只使用了普通尸体。


我的胃酸简直要咆哮。


“Merlin死了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谈话就此结束。






【2033】


我做梦了,荒诞不经的梦。梦里我和Galahad上床了,事后我站在更衣镜前,看到了Harry的脸。


凌晨四点,我开车到了附近一个村庄,那里有一家小小的夜场,里面的女人一小时二十镑。


“还是要翠花?”Jenny问,她指的是那个扎了两根辫子的亚裔女孩。那个女孩不化妆,不会让人吻得满嘴白粉。他来这家店干了两年了,我可能是她的首位客人。


我点头。


之所以说“可能”,是因为我买她两个小时但不会碰她。她英语很好,可能很系统地学过。最重要的是,她口风紧。


“今天是情人节,而现在是大半夜。”她说,“你的爱人呢?”


“他不属于我。”


翠花沉默了几秒,很可能是五秒:“男性?”


“对。他的配偶死了十几年了。”


“忠贞不渝。我的家乡很赞赏这点。”她把头靠在我肩上,“你——值得同情。”


“我很难过。”


“我能理解。”有那么一会儿,她没说话。“你有血腥味,”她突然说,迅速掀起我的外套,“你居然没有意识到吗!”


腰间的血液浸湿了衬衫。




我叫来了Morgan,在那之前翠花勉勉强强帮我止了血。Morgan走过时引起Jenny的严重不满,毕竟这位医务女王抢了所有人的风头。我猜女王给了Jeeny一张一百镑让她闭嘴。


“你疼吗?”她问了跟翠花一样的问题。


“一点儿也不。”


“那这是个大问题。”


她还带来了助理,手术剪,针线,麻醉药和一堆绷带。




我最后所能知道的是我再次回到了梦境。






【2034】


枯燥无趣,我越来越没耐心记录了。


“弗兰肯斯坦已经结束了。”


真的吗?


还有我。






【2035】


Galahad没来。我的单恋在头脑里互相撕咬。


头疼。






【2036】


今早起来时,我剧烈咳嗽。而且一旦开始似乎就不会停止,我甚至看见了血,它残留在毛巾上。我的身体也在强烈抗议,最后我选择躺在沙发上,闭着眼,背诵海明威。


我还在咳,有一些血滑了出去。


“Stag.”


我不想回答,有人吻了我。






【2037】


我不敢相信,我开始加速衰老。


Galahad几乎认不出我:“你……”


“我老了。”我说。






【04/30/2037】


“Morgan,我的资料。”




我应该哭,但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值得我留恋哭泣的。我盯着那些由1和0在屏幕上构造的虚境,大笑起来。




“我会保留到你死后的。”Morgan说。






【2038】


身体机能在加速腐朽。我已经不能走出Wander区了。


Galahad送来了手杖和必要的生活用品。


他和Harry一起看着我佝偻下去。






【2039】


我只能躺在床上。我的思绪恍恍惚惚。我似乎看见了Merlin,一开始的那个。


“士兵。”他说。


“我不是。”


“Stag, soldier.”


SS,就好像我是绝对机密似的。也是。我看着他,那是假的又是真的。


“我站不起来。”我说。


“你该回来了。”他说,“缺了Harry。”


我不明白。


“我不是。”






【2045】


我很久很久没记录了,几年。我的身体随时会瓦解。Amelia安排了新的Father Time,同时也是我的护理人。


这是我最后一次记录了,我的生命之火即将燃尽。


我是弗兰肯斯坦,第十五个,最后一个。此刻的我形容枯槁,几乎一碰就能支离破碎。大概当初的医务部也没料到会有加速衰老的情况,真有趣,我终究还是残次品。我躺在这里,死神即将带走我这个将死之人,他的镰刀破开重重迷雾,使我在灯油枯尽之前得以窥尽一切。


那是一个疯狂的猜想,关于我,关于Harry Hart,关于其它的骑士。




Galahad没有出现。他不会看到我如恶鬼般的面庞了,我们将永别。就让它结束吧。


我生于情人节,也将死于情人节。我最后的笑容将会诠释所有。




<<<<【纪录终止】




<<<


【尊敬的Morgan le Fay女士,


我很抱歉直至今天才复信。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情人节那天,我们忠诚的守墓人Stag离开了这个他痛恨的世界,他终于能回归上帝的怀抱中安眠了。


感谢你提供的记录,那是一个漫长又痛苦的故事,我无法也不会做出评价。我为Eggsy高兴,现在他能够与Harry相伴了。我们也终于知道了最后一位弗兰肯斯坦的下落,这项任务至此终算落下帷幕。但我们对于Stag仍抱有诸多疑惑,经骑士会议决定,将对其进行解剖。


请于信件到达后次日派出核心医务队。




Kingsman中央会议


Lancelot


2046年2月16日】




<<


【尊敬的Lancelot女士,


希望我们的医务核心能够让您满意。


关于Stag,我们此前在别的地方获取了尚未销毁的部分资料,即Stag生前所了解的那些。


离最后的真相不远了。


愿一切顺利。




您诚挚的


Morgan le Fay


2046年2月18日】




<<


【致Morgan le Fay女士,


我不敢相信,这令人震惊。或许这一结果在医务部的十级机密中也有呈现。


我们解剖了可怜的Stag,研究了其面部调整。Stag的面部简直是重获新生,他的身体有切割后缝合再修补遮掩的痕迹,就整体而言,我们得出一个初步推断。


这具身体属于前任Lancelot,James。




同时我们继续进行了各项研究检测,证实了这一推论。但他体内的血液出自许多地方,脏器与部分骨骼都用了不明身份者的身体部分或是金属。我感到愤怒,弗兰肯斯坦是一个泯灭人性、不尊逝者的计划,就像三角贸易一样恶心透顶。


鉴于James生前在内部有恋人以及他并不认识Eggsy这两个前提,我仍有一个疑惑。这将是拼图上的最后一块碎片,只有它才能完成最终的真相。如果不违反规定,我希望你能给出答案。


另外,Amelia要求关于Stag的资料全部销毁。




Kingsman中央会议


Lancelot


2046年5月27日】




<<


【Dear Lady Lancelot,




         HARRY HART'S HEART.




Morgan le Fay


03/30/2046】




END.




——


不知所云:


好了,我搞定了,接下来就能发糖啦www

评论

热度(44)